close
我資料給對, 工廠做錯, 難道是我願意的嗎?

客人自己確認的時候又沒發現到, 難道我也要承擔嗎?

一直以來工廠都是將產前樣直接寄客人, 這樣業務也要承擔沒看過的責任是嗎?
ok, 要業務看過, 包裹寄回來要3天, 等客人確認報告下來再寄回去再3天, 工廠就不要一直催我說要提前上線要幹嘛來不及的!!

工廠做錯, 我已經盡最大努力跟客人交涉了, 這樣的結果又是我願意的嗎?

一開始你說我對客人態度太強硬, 現在又說我沒有一開始就跟客人講清楚. e-mail 你不是也有收到, 你沒看到嗎?

說這樣拖了10天才把衣服寄出去, 那也是客人的意思阿, 
能不改就不改, 重點是. 客人當初也確認ok耶, 如果一開始就改給客人看, 那不就是承認一切都是我們的錯誤, 我們要改了嗎?

你這麼厲害, 那你為什麼不出面? 
你這麼厲害, 那你為什麼不去對工廠施壓?

說我不直接找法國, 透過香港一定行不通,
問題客人的生產部門就是在香港阿, 而且對方又是新人, 我們也得要尊重人家, 總得知會人家阿, 畢竟跟單的是香港不是法國
像今天這種情況, 香港並沒有把事情處理的更圓滿, 我也是直接跟香港說阿, 然後我才找法國阿, 這樣起碼我們有尊重人家

********************************************************************
廠商要進去工廠幫我們解決問題, 昨天就已經通知各單位, 今天早上還打電話給老大再提醒一次, 工廠沒通知接機, 固然是我生管的問題, 但是我沒有通知報關又是我的問題嗎?

該是誰的責任就應該做好, 不是什麼都是業務!!!!



說我 EQ不夠好會碰釘子, 如果你不要在那邊放馬後炮, 這樣會更實際一點, 更快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