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
不知是不是因為宿舍讓我感覺很糟
加上昨天暈船之故
讓我昨天頭痛到今天還在昏~~~~


今天大家商議的結果
決定住二老闆在工廠裡的房間
這房間平常只有老闆來的時候午休小昧使用
今天有稍微看過了一下
還可以啦(雖然我還是比較想住外面~~~)

話說今天幾個資深級的大陸男同事窩在一起講話
我要跟技術課老大詢問我樣本的事情
他就是一副不耐煩不想理踩的樣子
說我找他沒好事
唉....如果沒問題當然就不會找他阿
算了算了
我自己進去找打版員和樣本組組長比較快
關於進度也是
在台北千呼萬喚的交代這交代那兒的
還不是得等我人出現在面前
好像才有聽進去, 開始做調整

既來之, 則安之嗎?
不知道, 現在只有煩躁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