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梯裡, 看到有人背Big Pack 的包包
Big Pack 原本在德國的一個品牌
現在已經納入Lafuma 的旗下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在商場上
往往犯錯就會造成莫大的損失

這一點. 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客人LAFUMA


從以前跟香港Lafuma 聯絡的窗口,
還有現在仍在聯絡的Lafuma QC.
在這幾年裡, 大家都已經成為好朋友
真的是覺得很感恩
尤其是, 如果有發生什麼問題的時候
QC 和 香港Lafuma 無不盡力幫忙 pass過關
雖然以前聯絡的窗口已經離職
但是大家都還是會努力擠出出差的空檔見個面

上個月. 特地飛往法國跟Lafuma 開會
這次看到Carole, 覺得她氣色比起上次好很多,  
人整個明亮了起來, 也變得很漂亮
這次人也友善很多
另外, 還有很謝謝 Isabelle,
如果沒有 Isabelle 的接待及照顧
我跟老闆大概會在里昂迷路吧

尤其是在一個英文完完全全不能通的法國!!

還是很喜歡 Lafuma
我還要很努力
希望我們也能成為Lafuma 主要的供應商
就像是我們跟Vaude 的關係一樣

Lafuma 在台灣有兩家店
一個在美麗華設櫃, 一個在建國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口有一間店
大家請多多支持Lafu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