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走金門小三通回台灣
原本應該是要自己去坐3個小時的大巴到廈門
剛好有個公司的廠商也要去廈門
就順道撘了便車
真是太幸運了

大家一聽到我是要撘那個廠商的便車
幾乎認識的人都"啊"驚呼出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工廠大大說他不敢坐他的車
@@哇咧.....那還問我要不要撘那個人的便車, 他要幫我安排
同事則是說那個人的車子是Audi 超超超高級的豪華房車
ㄟ.......
以上這些理由有必要讓每個人都"啊"一聲嗎??

隔天一早, 工廠的司機來接我去那個廠商家
到了那個廠商家門口
咦, 很熟悉的路
不就是老闆的大陸家嗎??
原來他住在老闆家對面
"你們賴董和劉總家都是我叫他們來這裡買. 幫他們弄的"
看看他家, 果然跟老闆家的外觀很像 ==> 有錢徵兆1

看看他的Audi 超超超高級房車
不懂車的我實在看不出所以然來
沒鑲金鑲鑽的....
坐到車子裡看看再說吧
微電腦液晶面板. 
衛星導航系統
嗯, 的確高級 ==> 有錢人徵兆2
但是裡面東西亂放一通
實在覺得糟蹋了這台豪華高級房車

上了高速公路
看那個儀表板的指針不斷向右偏
120, 130, 140, 150....................150 !!!
我確定我沒看錯, 是150!!
大陸的高速公路也是有"照相頭"的
阿老兄, 不然你是錢太多嗎
才剛想到, 就聽到聲音響起"前有測速照相, 嘟-嘟-嘟"
這台車還有自動偵測的功能
看來這是種必要的人性需求啊

一大清早就上路
果然沒什麼車
原本從公司到廈門坐大巴要三個小時才到的了
才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廈門交流道

這時候, 這位好野人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喂, 你到哪啦"
"才在水頭阿??"
"你那台鳥車換一下啦, 有夠慢的"
"我這台車跑的多快阿, 我現在換車換超快的啦, 只有一有什麼不對勁就換了, 連修都不用. 這一台已經是第四台了"
................................
................................
................................
嗯, 很好
果然是有錢人阿!!!
而且是嚇死人的有錢阿......

如果走在路上
我想那是完全想像不到這位大爺的有錢程度
聽說他只有小學畢業
但是頭腦很聰明, 腦筋動的快
所以賺很多很多很多錢
這點,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