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在一個本來應該是會下雨的天氣裡給我一個好天氣,
一早八點就要到婚紗店化妝
一般來說. 化妝+造型約要2個小時
而我. 居然化了2個半小時
(註 : 原來美麗新娘的前身是包租婆~~~ 哈哈哈)

等我整裝ok要出外景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因為我超喜歡藍天白雲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士林官邸

這時候我開始幻想著要用精靈的造型
(幻想中 : 如果是精靈的造型在士林官邸蹦來蹦去的應該還滿浪漫的吧?! )


可是造型師說我太晚跟他們說了
當下他們可沒法變出鮮花花環

於是造型師翻出假花的花環讓我試戴
 


ㄜ..... 實在是不好看
算了算了, 我決定捨棄, 
就一般清清爽爽的造型就好
(可是怎麼看起來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到了士林官邸
燈光師說 "今天只有三個動作, 點頭, 轉頭, 向前伸"
ㄜ........................"向前伸"這種忍者龜的動作我實在學不來
(請想像烏龜從龜殼裡伸出頭的動作)
而且每次做每次笑場
唉......只好動員燈光師將我的頭扥住, 然後定格
這時候就要說 "致遠, 真是辛苦你啦"


除了向前伸這種高難度動作
還有一個也很難做到的運動"睜開眼睛"

因為人家的眼睛居然睜不開啦

陽光很大, 但是反光板實在太刺眼了...

這時候攝影師說話了 
"加油, 睜開你的眼睛................"
"唉.....你的戰鬥力根本就是0嘛
"
ㄜ.........................我也很努力要睜開眼睛ㄚ
"現在你知道你看到的藍天白雲是要付出代價的吧?"
ㄜ........................好吧, 誰叫我的眼睛不爭氣呢


回來後, 造型師趕忙幫我換裝好讓我吃飯
奈何燈光師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的, 
催促著我吃快點..........................
唉......人家是穿著旗袍的淑女ㄋㄟ.....  
我可是已經很努力在扒飯了啦





第三個造型是走可愛路線
我的造型師冷不妨的被我拉來一起照相  哈哈哈



此外. 應北極熊的要求, 
我大膽嘗試了從來沒試過的煙燻妝
之前在挑禮服的時候
媽媽就十分不解為什麼我要選黑色的禮服
更不了解什麼叫做煙燻妝
我下的註解是, 煙燻妝就是把眼睛畫得跟熊貓一樣的黑眼圈
我想基本上, 媽媽應該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的眼睛化成黑眼圈吧  哈哈
可是我可是滿喜歡我這個造型以及這套禮服
搭上高跟鞋之後, 整個人瞬間抽高
那天還有客人跟他的朋友耳語 "這個新娘身材好好喔"
哈哈哈, 心裡可真是暗爽到不行 ~~~



最後一個造型是在棚內拍的
拍最後一個造型的時候已經快累攤了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人家伺候著我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就那麼累ㄚ
累到我都忘了先拍照再把衣服換下來


這張照片可是我最甲意的啦
難得有這麼優雅的時候
呵呵


拍婚紗心得
1/ 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好天氣
2/ 一定要睡醒
3/ 在家請先練習"向前伸"的動作
4/ 眼睛要能夠抵抗惡毒的太陽
5/ 要先跟婚紗店溝通好喜歡的造型. 他們才能先準備些額外的道具
6/ 還好沒去海邊, 不然鐵定攤在那裡
6/ 理想與現實永遠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