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禮服最好是兩個月前去挑
比較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禮服

但是接下來又要出差了
只好先打電話問問凡妮莎方不方便先挑

還好COCO很好, 雖然已經有約
但是還是努力喬出時間給我

當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很擔心會因為挑片沒有加挑而影響挑選禮服的品質
還好, COCO還是保持一貫的親切和客氣

在我們在等候的同時
Jessica 同時開始準備起我的禮服
只看到 Jessica 一下拿這個, 一下拿那個
算算大概拿了七八套讓我等下試穿

一樣的, 一套套試穿
COCO說今年流行抓皺的造型
拿了兩件澎澎裙讓我試
看起來都很美

接著又讓我試試小澎裙
這件是超粉的晚禮服
很適合做為訂婚的禮服



款式清清爽爽的
看了就很舒服




接著, 試穿較為窄版貼身的禮服
像這款香檳金的款式就頗為古典別緻
(不好意思, 本姑娘不夠清瘦還小腹微突 )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斜肩款式


雖然是斜肩的款式
花紋可是帶有點淡淡的中國風
右邊的細肩帶可選擇加或不加
我娘覺得要加上去比較好
可是我跟coco都覺得不加比較好看
大家覺得呢??

決定訂婚禮服之後
我們一直在討論還有沒有更中國風的禮服
雖然已經敲定了禮服
但是coco 還是再拿了一件讓我試試
這款屬於削肩 + 魚尾的款式



近看感覺還挺不錯的



可惜本姑娘天生黑肉底
又是西洋梨身材
實在不適合穿這件就放棄了
如果是白肉底的新娘來穿是挺不錯看的


這次選訂婚禮服
以COCO的專業
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而且禮服都很優雅很美
加上COCO如同以往的親切客氣
感覺真是好極了

希望下個月選結婚禮服也可以這麼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