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因緣際會
讓我遇到了宋老師
非常非常感謝宋老師給了我無價的回憶!!


說到宋老師
他如果知道我在這裡推薦他
鐵定又會被念了  哈


一進到我家的門
宋老師就開始架起攝影機
表示他已經開始工作囉
來看看幾張我很喜歡的作品

訂婚日期



化妝




老爸的前置作業 (和大伯討論要打哪一條領帶中.....)




鞭炮 (宋老師還趴在地上拍呢)



點燭儀式



燒金紙



文定儀式 ~ 待嫁的女兒


文定儀式 ~ 交換戒指


我的喜餅



忙碌的招待們



老爸彩排中



來賓簽名



準備進場



開心的媽媽



接繡球花



矇眼新郎找新娘




古意的宋老師
是我給宋先生取的綽號
宋老師已經取得國家級的專業攝影資格
還是目前煙火公會的特約攝影師
但是宋老師仍然很客氣, 敬業, 又古意

居然跟宋老師下訂不用訂金耶!!
宋老師很信守承諾的
在我下訂的同一天, 的後10分鐘,
也有客人要下訂
但是宋老師答應了就是答應了
沒有第二句話
宋老師最討厭不敬業或是擅自更改主家時間的婚禮相關從業人員




真的很謝謝宋老師
也很推薦宋老師
但是是否預約得到
就像宋老師說的
這都要靠緣分囉


更多的文定照片可見 2007.12.16文定相片(宋老師攝影)
更多宋老師的作品可見 皮吉多的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