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請到新娘秘書 咪莉,
真是很開心很幸運的事情


因緣際會
謝謝表姊表姊夫的介紹
才可以請到這麼棒的新祕
果真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 ! 


訂婚前一天
我還病厭厭的
但是還是打起精神到牙科去洗牙 (美麗的裘醫師比準新娘更有精神呢)



當天早上, 咪莉七點多就到我們家了
速度之快的
上捲子, 化妝, 做頭髮....... 



還有美麗的水晶指甲



一眨眼, 才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新娘妝



同時間, 咪莉的助理也開始幫媽媽上妝



完成後的姐妹母女妝




到了會場. 北極熊也開始上妝




接著換第二套禮服



咪莉人超好
第二套的造型進場後
接著敬酒. 咪莉都隨時在身邊幫忙看

送客之前
咪莉還特別交代要我再進去找她
因為咪莉還要再幫我補妝讓我送客

沒想到當我送客的時候
發現咪莉還在耶!!!


真的很謝謝咪莉和咪莉的助理
讓我有個很棒的訂婚造型!!!
好到身旁的好友頻頻詢問是請哪位新娘祕書做的造型
哈, 在此推薦我超棒的新祕咪莉 => 點此看咪莉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