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抽空去了趟彰化

妹妹之前問
怎麼婚禮好像都是姐姐在弄??

因為, 我跟北極熊分工合作阿
北極熊負責我們的新房布置裝璜
我負責我們的婚禮瑣碎大小事

去彰化之前
北極熊說, 我不知道他的辛苦在哪裡
要怎麼花最少的錢, 達到最接近的理想境界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到了門口
看到已經完工的抿石子牆壁
有種很美很純淨的幸福感, 謝謝未來的公公婆婆

到了樓上
雖然是一片狼籍, 到處是木片, 到處是記號
看著北極熊跟師父討論
看著北極熊跑來跑去丈量
看著北極熊跟熊媽比手畫腳
有種小小的感動, 這將來是我的新家耶?!  
~~ 是種很溫馨的幸福感


接著到家具工廠選家具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工廠"選家具
神奇的是
除了一般傳統的梳妝櫃, 床, 沙發等等
居然也有那種只有生活工場才會出現的先進梳妝台(照片待補)
還有那種小時尚的沙發椅

在這之前, 北極熊已經先挑過幾個不錯的家具等著我去做最後確認
並請出熊媽擔任殺價大使
把價錢殺個片甲不留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



北極熊說
為什麼要大動土木佈置裝潢新房
除了這是個我們自己的小天地之外
更希望讓我每天下班就想趕快回家, 不要老是加班到那麼晚

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幸福
謝謝北極熊以及熊爸熊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