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日漸逼近
祝福如雪片般飛來
人數也不斷增修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很感恩

不管來自哪裡不斷冒出來的客人
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只能說
爸媽真是超人氣
託爸媽的福氣
帶來更多的祝福

還有身邊的許多長輩和朋友
不管是平時就有保持聯絡
或是久久連絡一次的朋友
都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對於我要嫁到鄉下去
有的長輩會擔心
有的朋友會不放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收到了
我會努力適應的

對於爆桌的事情
對所有即將前來的客人
除了感謝
還多了一份抱歉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真的是我和爸媽所始料未及的


有朋友關心
會爆桌
是不是灑太多喜帖了

對於這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這是我的真心誠意邀請
並沒有想要亂丟炸彈


有人說
久久沒聯絡的朋友就不用通知
這是原則, 卻無法成為準則
有心的人, 重視的人, 不管多久才聯絡一次, 都是好朋友
沒心的人, 不在乎的人, 即使常常見面, 也只是泛泛之交


發喜帖真的不容易
只想發給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可是卻發現事情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喜帖, 就是在考驗友情和識人的能力

朋友之間會互相詢問有沒有收到我的喜帖
有的平常保持聯絡, 可是意願不高, 要發還是不發?? 
我覺得不發比較妥當, 可是其他人說不發會讓對方覺得不受重視
如果發了, 對方來的很勉強, 這樣不是更不好嗎? 


每個人的思考角度不同
詮釋的方式也不同
我盡力去做
也很誠懇的邀請大家
更謝謝大家的祝福
如果有不夠周到的地方
還請大家見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