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每個星期一都一定得熬夜嗎??? 那麼接下來的幾天都會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3/28 請原諒我對你殘忍, 但是這樣你才會長大

3/27 
1. 是我有潔癖嗎? 載女朋友回家為什麼要用我們的車? 家裡也有其他車子阿~
2. 煩報價, 匯率29 是要怎麼報價啦
3. 煩油價一直上漲, 開車燒錢的速度跟呼吸一樣快, 錢永遠不夠用
4. 煩為什麼不能快點懷孕, 常常被問的壓力好大


3/26 台中果然是比較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我的歐兜賣忘了拔鑰匙居然有路人甲幫我看著直到我回到車上...
真是不好意思   哈

3/22 馬蕭當選, 真是太好囉~~~~
覺得台灣的將來總算露出一線曙光 
民主固然重要. 但是肚子更重要!
對我們的未來又有希望囉

3/21
1. 激情的選前最後之夜. 許多國外僑胞和台商也歸國選舉, 真是有史以來的盛況空前阿
2. 親愛的美眉. 採購並不是你工作的全部. 同樣一件採購的事情不需要花上兩天的時間處理, 我們希望你可以多花點時間在服務一個客人的整個流程. 請你再加油

3/20 雖然我轉調台中, 我也配合公司做調整, 但他們都已經併入我們公司了, 不再是客人了, 不知道的事情, 應該要徵詢當事者或其他同事, 不要隨便就把你們不知道的東西丟到別人桌上, 請給舊人以及組上新人多一點尊重, 好嗎? 

3/19 順利回到台灣囉!!! 真是感謝菩薩保佑!!! 非常感恩!! 回家真好!!!

3/18 春天後母心, 天氣說變就變, 一下冷一下熱, 都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好

3/17 我快沒有耐心了! 這就是所謂的七年級嗎 ? 你看起來很認真, 但是為什麼沒有效率呢??? 你是有經驗的, 雖然經驗不多, 但你應該可以再更好的! 請再加快你的速度!! 
原來社會對於我們七年級的評價是其來有自, 我可以體會到其他同事對我的迷糊無奈了!!

3/16 兩個人在小吃店的午餐居然RMB$34. 點了白飯,海鮮炒米粉, 波菜, 韭黃炒蛋, 和雜燴湯
大陸這邊物價也上漲的好快!!!

3/15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送客人去機場, 再順便跟老闆去探望印刷廠老闆, 到福清工廠都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好累
 
3/14 跟著老闆去布廠談異常, 老闆跟老闆之間的對話果然是不一樣.
江蘇省的昆山有個 “鼎盧” 鐵板燒, 居然是一家布廠的老闆開的, 連設計都是老闆親手操刀, 真的很推薦在當地的台商多多去捧場

3/13 客人第二次到訪新工廠, 比起四年前的光凸凸, 客人很滿意我們現在的軟硬體設備, 也計劃再增加更多的款式

3/12 總算到嘉興了, 但一進房間就想回家了, 不知道哪來的尿騷味遲遲不散, 還有喝醉high 過頭的日本同事到處亂敲門, 這讓人覺得心情更阿雜, 還好有同事願意好心收留, 三個女生擠一間房

3/11 在台中上班很純樸, 在台北上班才有穿美美要減肥的動力

3/10 回到台北辦公室的感覺真好 ~ 
雖然台中同事也很好, 但因為單位的不同, 總覺得少了共鳴的感覺
當我在呱啦呱啦跟人家吵架的時候, 少了一起同仇敵愾的親友團
當我在咭哩咕嚕跟工廠爭辯的時候, 少了一起加油打氣的啦啦隊
當我還在台中春眠不覺曉的時候, 台北已經赤炎炎地在衝業績了
台中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台北是個工作的好地方
再加加油囉 ~


3/7 每星期五是台中公司的打掃日
相較於福清, 福清同事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打掃也不用掃廁所, 下次不准再跟台中同事計較工作了!!


3/5 又要去大陸出差了. 我又開始想要不要再來換個造型了 哈
下午e-mail又壞掉了.... 但是可上網可上msn, 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還是沒法收發e-mail.... 是不是台北的mail 掛了ㄚ???
 

3/4 好吃的枇杷 ^O^   來自於廠長家的果園
在台中上班的好處就是, 常常有最新鮮的(但絕對不是最漂亮的, 請體諒務農人家都是留醜的給自己吃)水果可以吃 哈


3/3 老闆真厲害, 惦惦吃三碗公, 居然一口氣併購了台灣客人和日本客人生產部!! 真是替老闆鼓鼓掌 !!


3/2 傍晚騎車出去居然會撞到低空飛的蝙蝠
對, 是"蝙蝠"!! (啊~~~~ 這在台北傍晚頂多撞到蚊子而已吧)
p.s. 廠長云 : 我們小時候傍晚常看到滿天的蝙蝠 (再啊一次~~~)


3月出差行程 : 3/10-3/11台北  3/12-3/15嘉興   3/16-3/19福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