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同事
因為公司交付的任務
只好當起大家對日本YKK拉鍊的採購窗口


說到這日本YKK
就是一整個很屌
屌到讓人很生氣


交期催的很慢 (聽說現在來了一個新助理, 應該可以改善此情形)
採購單的內容寫法, 還不是只寫一般的寫法
還要打YKK內部的規格
真是挖哩咧. 
到底誰才是買家阿


我們下採購單給人家
當然是要寫人家看得懂的規格
只可惜
我們寫的規格
YKK 說看不懂
硬要我們翻譯成他們YKK 內部的規格
真是莫名奇妙
這樣我們都來賣拉鏈就好啦


我在這裡要說
我們辛苦的同事
要幫我們發單
要幫我們追交期
我們很謝謝你
但是我是對事不對人
也不針對你說
但是公司不讓我們直接對YKK
我們只好跟你說
請你跟YKK說


或是如果YKK有來開會的話
也讓我們參加
這樣好歹我們的炮火可以直接對YKK 開火
也不用有人犧牲變成炮灰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針對你
對於YKK, 我希望下次我們有機會直接跟YKK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