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好小
小到在自己公司遇到以前大學的老師?!


如果不是有事情去找老闆娘
如果不是老師剛好要回去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真是太妙了



因為有事情去找老闆娘
剛好有個客人看完樣衣要離開
眼角餘光一瞄....
長的真像我們以前大學的老師


老闆娘說快去看看吧.....
走到電梯門口
"老師 ??" 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這位女客人
一轉過來,
沒想到真的是老師耶!!!!!!!!!!!!!!!!!!!!!!!!!
真是一整個太妙了!


老師說是他的學生介紹他來我們公司買拍賣樣衣
不過剛好沒挑到喜歡的顏色和適合的尺寸正要離開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自己的學生
呵呵
我可也沒想到會在公司遇到自己的老師呀~~~


趕忙幫老師找一下較適合和較喜歡的衣服
還好在我的私房樣衣裡有找出一件讓老師甲意的衣服
老闆娘更厲害
居然在我短短收拾東西的空檔幫老師找出好穿又好搭配的褲子 !! 
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跟老師一起去吃飯
看看這鍋台糖甘蔗鍋的素鍋
料還挺豐富的



這麼妙的事情
一定要趕快通知大美女紀穎啊
她才是老師班導的學生
(真是閃亮的一對情侶啊 ↓ 閃到眼睛快睜不開了)



雖然我不是老師班導的班
但是看到老師的感覺還是很親切
一開始老師還搞不太清楚我們是哪一屆 (這樣顯得我們已經畢業好久囉 >"< )
很努力的要把我們的人和名字串起來
東聊西聊
後來終於慢慢回想起來
哈, 對於桃李滿天下的老師來說
這還真是不容易ㄚ


緣分, 真的超妙的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南京東路遇到大學的老師
只是, 這次感覺更妙, 居然是在自己的公司遇到!!!
真是太開心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