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一次拉肚子
這次卻拉了兩天的肚子,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一開始只覺得全身無力
早早就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還起不來
以為是不是出差開會太累了
後來開始拉肚子
就發現不對勁了


中午拉完肚子後
想說會不會是前一天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前一天同事好心買了蝦子粥要回來給我們當宵夜
隔天我把粥熱了當早餐吃了
會不會是還沒熱透了的關係???

不過前一天也有跟業助一起出去吃飯
會不會是吃到了不乾淨的東西呢??
但是大家吃了都沒事呀
那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吧.....


就這樣
一整個下午我一直在跑廁所
一直拉不停

還好
後來陽光小菊花想起了他有愛心小護士
趕快拿來給我吃

吃了, 總算稍微鎮住了
不過藥效一過
又要開始拉了
就這樣, 我也只能放棄了好吃的火鍋.
看著大家吃好料去   嗚~~~~~~~~~


回到了台灣
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奇怪
如果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也該拉完了吧
加上小三通暈船
想吐的感覺揮之不去

直到撐不下去了
老大叫我趕快去給醫生看
看一看
不是吃壞肚子
也不是暈船
應該是最近流行的
"腸胃性感冒"

ㄜ~~~~~~
兇手就是你
害我拉好幾天的肚子
雖然說趕快幫我消化去大陸發胖的肉肉
可是也不必害我一直拉肚子唄......

現在, 只能暫時吃 稀飯 + 大茂黑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