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當發現很得力的助手, 有時候也是有直接僭越的事情, 其實不是無所謂, 多少還是有點難受......

11/23 同事做的版面可以用囉~~~  可愛的麥麥唷~~~

11/19 
新人要不要來. 是我帶賽的問題嗎???  是誰面試的? 是誰叫人家來上班的?

價錢的問題, 難道是我帶塞嗎?? 別的客人都不會有價錢的問題嗎? 何況到底是誰在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很抱歉, 我覺得你開的玩笑, 一點都不好笑...

我沒有認識的師公. 看誰有認識的師公?? 請師公來灑淨一下....



11/15 拉肚子....一直拉.... 沒力了.....拜託你別再拉了.....希望小菊花的愛心小護士能快快見效


11/13 知道什麼時候最煩嗎??
就是當你已經在忙的時候, 還有一堆拉拉雜雜的雜事冒出來
就是當你走不開的時候, 還有客人追在屁股後面跑
就是當你熬夜又早起變熊貓的時候, 居然還沒有新人可以補進來, 到底有沒有在找阿??
the assistants say, you should report to top management to concentrate on one customer...
the top management says, you can do it and we are sourcing new one.......

11/7 我只是.....據實以告....怎麼一發不可收拾.....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娘, 我已經很忙了, 請你要把我的解釋聽進去, 不要胡思亂想啦 (暈)

11/5 公司來了個生力軍. 72年次的唷~~~ 哈哈. 我升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