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 公司就跟我們說會有新人要來
據說這個新人很優秀
會義大利文
在布廠方面也有三,四年的經驗
還有多次出國拜訪客人的經驗
既然這麼優秀
而且還可以分攤大家現在已經爆滿的工作
大家都還滿期待的

昨天為了迎接新人的來到
雖然已經忙的焦頭爛額
但是大家還是動員起來幫忙清理位子給新人
主管還特別交代我要早到
到時候要怎麼介紹新人有的沒的之類的


今天一早八點半
我就已經在辦公室等了
再拿吸塵器吸一吸地板


8點50分... 還沒看到新面孔
9點整....電梯出來的是同事
9點5分....還沒人影, 大概下雨塞車吧
9點10分..... 塞車應該也快到了吧
9點15分..... 這已經是公司遲到的臨界點了, 還是沒看到
9點22分..... 打個電話給他吧, 沒人接
9點30分..... 再打電話看看吧

你好, 我這裡是XX公司, 請問是白先生嗎
是, 你好
請問您今天要過來嗎?
我不過去了, 我有找到更適合的工作, 我昨天晚上有打電話給曾先生, 要跟他說不過去了, 可是他沒接
曾先生出差了

可是你昨天晚上打曾先生電話沒人接, 是不是也應該打個電話來公司跟我們說
恩, 謝謝你們給我面試的機會
不必了
謝謝

我掛了電話, 滿肚子火!!!!!!!!!!!!!!!!!!!!!!!!!!!

什麼爛草莓????

65年次又怎樣?????

有經驗又怎樣??????

面試當天不到

打電話也沒人接

隔天才打電話給我主管說要來面試

跟我主管和老闆面試完答應11/1要來報到



然後報到前一天晚上才說不來???

打給主管電話沒接, 不會打公司電話嗎???

虧我還是七年級的, 都還比你知道基本的禮貌!!

我們公司一堆六年級的, 誰像你這樣???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讓主管等你面試等不到

跟我說你們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樣

哇咧, 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們公司所有的六七年級都很認真很努力

就是有你這種人

才會普遍企業不喜歡六七年級生!!

就是有你這種人

才害得我們必須要背上草莓族的黑鍋!!!






這種人, 不來也好
根本不敢奢望這種人能幫上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